DELL 2209WA到手

论坛上组织了两次团购, 考虑了很久, 到最后还是决定入手一台。

25号的时候收到dell发过来的短信, 提示27号送货, 由上海大通发的货。因为上一批19台里面有几个兄弟收到的有点, 所以收货的时候心里忐忑不安的, 我坚持要先验货后签收, 大通不肯, 说箱子打开了,他们就没法退给DELL了, 没办法,只好妥协了下, 说先签字,然后让他们等我确认屏幕没问题再离开, 其实, 这些都多余了。 SSB发帖子说, 我们的价格是包点的, 有点就可以联系DELL换新的。而且有人已经这样做了。

不知道是RP爆发还是怎么的, 呵呵, 我的这台没问题,完美屏!昨晚回家用新显示器看电影,爽就一个字!E-IPS的屏幕和我的T60P的IPS屏幕比起来,不相上下。 178的可视角度没的说啊!

之前一直下不了决心就是因为暂时不是急需的东西, 后来查看了DELL的网站,IPS屏幕的显示器除了2209就是30”的大家伙, 要1W好几呢, 所以才决定入手了。

其实,最近想买很多东西, BT机,NAS,1.5T HDDxX…都一直在考虑,徘徊,囊中羞涩啊……

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: Trackback URL.

评论

  • yingqing  On 2009年12月4日 at 5:21 上午

    我想买一台NETBOOK,ASUS EEE PC 1005HA-P,你看如何?

留下评论